我親愛的老弟要去當兵了

好可憐

手指突然搜尋了當兵兩個字

出現好多網誌就去看了

我弟以後就要跟他們一樣數日子等退伍

希望大家別欺負他

他是一個好人只是有點衝有點激動

你看他多愛阿嬤就好

 

相片033 1.jpg

 

 

 

沒有繼續讀書沒有甚麼不好

我只是從來沒有不想讀的念頭罷了

我比較沒有太想法吧

 

 

 

也許在你很乖的時候我很討厭你

也許你會變壞也可能是因為我討厭你

我想你在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我

也許你還記得我小時候摔過你的頭害你哇哇大哭

也許你還記得我打你耳光叫你回家

我從小就愛對你管東管西

也許你一直覺得我對你很兇

等到你罵出一些不三不四的髒話時

我就開始說我沒有弟弟

我就不管你也不想理你討厭你無視你

就算爸媽都說你要跟我和好了要我不要生氣了

我還是不想理你

也許因為這樣你很討厭我

討厭這個家

在外面結交了一些壞朋友

我很在意你也找人去問過那些亂七八糟的人是誰

在你不斷闖禍讓大家難以接受的那段日子

我都很模糊我都沒有去理你

導致你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很遺憾也很希望我當時不是那個不懂事的姊姊

 

 

長大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

學會感受愛 感受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