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妳一直告訴別人我的事

請妳不要再說了好嗎?

妳要說這是事實為甚麼不可以講啥小的

隨便妳

我就是不想聽

更何況還要在我面前說給別人聽

妳怎麼會這樣殘忍這樣令人頭皮發麻

我不會正面跟妳衝突因為妳是個糙姬芭

我不想要顯得我愚蠢跟一個神經病對話

妳永遠都不會被放在我心上

 

 

好久沒有被人罵過宵茶某

但我的的確確非常的介意

我還從夢中驚醒清楚的聽見這句話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你到底還有多少賤話可以說出口

隨便你說

反正我早在很久以前你第一次罵過我之後

我就免疫了

 

 

修繕組真的很靠北

好不容易翹了課可以睡久一點

一批剛走 一批又來 這批剛走 那批回來

都不用睡 很好

我今天沒睡滿10小時很生氣

沒睡飽心情就不好

會計我又沒位置坐我就要馬上走回來睡

 

 

總是過得很不開心

我很無奈

 

 

大學快結束

好多聚餐要來

我在六月底留了一大段

享受我不用上課上班在台中最後的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