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一句話就知道我們大家都不熟

沒有覺得難過或失望甚麼的

我們大概就是這樣不會再更親近

僅有一點點無奈而已

沒什麼的

是我不夠積極的做妳們的好朋友

 

突然間

很任性的想退掉那堂不公平的課

單純的因為分數很低又偷偷被記曠課

我也很認真我也有分享我也很專心寫大手牽小手

憑甚麼給我爛分數

如果是礦課被扣分也就算了但很明顯的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