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高興起來

我不願再去想那些令我難過的事

現在開始只記你的好

 

時間到了就開始等你出現

即便知道你不會出現仍不由自主的瞄你上線沒

電話怎麼還沒響

還是耐不住性子先打給你了

原來你有打過只是不通

沒關係

這樣就夠了

 

比賽加油

要你不顧一切的去拼

很慶幸你的生活還很精彩

我沒有的那一塊

看著你快樂我也快樂起來

 

分享

我喜歡這樣子的分享

 

你不在

所以我住在自己這裡

 

 

 

手洗了會被染的白衣和會染人的黑衣

原來不停搓揉 腦袋也可以很空白

好想要演包著尿布去裝水的小嬰孩

屁股好膨早知道不要那麼早換夜用型

 

明天又是博生復診

我是不是應該再打通電話關心一下高麗亭

這週末只想靜靜的渡過

不用說很多話 真好

 

破產法考試 百老匯期末報告 軟知識心得

有點困難

 

 

“姊~ 哩勒衝啥?

老弟照片真的很好笑

他手中是不是還在算錢...

育庭一路

 

CIMG1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