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迷路了超靠北的

遲到一直都是我的壞習慣

但我真的也不是很想要準時

 

豬乓華什麼時候見都不覺得陌生

秘密旅行在賃北找不到的巷子裡

稀奇古怪的錫兵王子來接應我們

還有糖果屋咩咩介紹我們吃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照片 046.jpg 

來了好大的德國豬腳!!!

好棒噢~大快朵頤 整個很適合野蠻的我吃

而且突然間發現自己吃得滿嘴都是也不會有人討厭你

豬乓華妳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變胖了最大的好處也就奶變大這樣而已

妳的衣服很適合妳演小鳥撞到飛機耶

我要畢業了真的很不捨妳

雖然我還有大一的重修還沒過也不敢肯定畢得了業

哈哈

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我都不知道是在安慰自己還是事實真的是這樣

也許妳會知道有一些人畢業後其實就可以不用聯絡了

這樣真好

我只喜歡有人喜歡我的地方

 照片 035.jpg

 

豬乓華

I Love You

沒有拼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