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給過的好

謝謝你給過的不好

 

如果這段感情令人如此難受

為何還要繼續折磨

 

來回在感情糾葛裡找到自己能過活的理由

也許我們 都只需要那殘缺的一點點

 

電腦好一點點 我們可以有自己的空間不會無聊發悶情緒不好

床大一點點 我們可以更舒服的睡覺不會互相影響

我的自私少一點點 就不會和隔壁室友斤斤計較

我的包容多一點點 也許很多你的朋友也會變成我的朋友

我的懶惰少一點點  當你覺得哪裡髒了臭了我可以馬上就去清理

我的嘴巴少說人不是一點點 也許會讓你覺得我還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我的臉不臭一點點 你就不會一直以為我在生氣不爽

我不依賴一點點 你就不會總是想離我離得遠遠

我少吃一點點 你就不會一直說我肥說我胖

我見你的次數少一點點 就不會讓你覺得我乏味

我少唸你一點點 你就不會說我機機歪歪

我多支持你一點點 你就不會覺得我總是要否定你

你說我胖的次數少一點點 多鼓勵我一點點 也許我就會每天抬腿喜歡運動

你說我醜的次數少一點點 也許我可以少掉一滴眼淚

你的想法多說一點點 我就不用猜疑胡思亂想勞心費力

你的眼神暖一點點 就不會讓我總是以為你冷漠我

你的謊言少一點點 就不會讓我在拆穿你的時候還想為你想很多理由

你的承諾少一點點 我就不會總是期待卻總是失望

 

所有的一點點

都比不上我該變瘦變美

 

原來我們分手最大的理由

是因為我很醜很胖 配不上你

 

 

我配不上你

但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給過的

謝謝你 再也給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