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齣齣苦情戲碼

當他說出我是在演戲這句話

突然我不是憤怒而是心跳聲突然靜止

 

這樣懂我的人

不能再愛我久一點嗎?

 

我還在這裡為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眼淚可以沒有感情 無助地不停落下

心卻可以再清澈再沉靜不過

我真的在演一齣你可以收回那些話的戲

我真的演了一齣連自己都覺得很假的戲

我接下來還要演把所有東西都收拾乾淨

鑰匙放你桌上 再也進不去你家門 再也不會讓你看到我

你一定會開心至極

你終於得到你的自由

 

最後還要演一個已經死掉的你的前任女友

在你的世界 我死了

在你的世界 我最好是死了

 

我演不出來了

我演不出能讓你相信的表情和聲音

 

我們不可能了 對不對

那種感覺

每次真正分手後都會有的感覺

緣分盡了 不再可能

 

我還想在這裡

等你能夠回頭看我一眼

說出任何一句關心我的話 讓我得到一點點安慰

 

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你沒有說話

你不是應該說

不能

 

你怎麼不說出來

 

不要再回應我

我可以走得更瀟灑一些

 

蹂躪我的自尊心

為了你

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