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Q!!!

髮線變高囉 

我今天沒有遲到

車子亂停一下就跛著腳跟著北七Q進核果囉

(掰咖咪想減肥去跑操場在前天拉傷)

 

我們終於出來吃飯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還認得你耶

你沒有變胖阿

只是四肢瘦瘦 肚子大大 髮線愈來愈高

然後又高又壯

這樣可以嗎?

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剩下我們在聚餐

真的好好玩

 

而且你竟然有女朋友了

還說是被拐走的真的很不要臉

不過

感覺得出來你們很甜蜜 好棒噢

哈哈哈哈

還有 我不是幼稚 我是放鬆而已

你是一個

不用讓我裝模作樣的朋友

 

我們好久沒見

大一聚餐到現在大四就要結束了

你怎麼還記得我

有的時候看見你在MSN上就想鬧你一下

因為你是北七Q我是北七咪

你總是把我吃不完的往嘴裡塞

高中時的泡麵是

現在的豬排麵也是

都沒有變的感覺真好

 

高中畢業後

經過了好久

你決定要留在這裡

我回台南去

 

你說下次會帶著她來介紹給我們認識

好期待

 

希望我們下一次聚餐 能快點到來

 

北七Q我很想你捏

能一起吃個飯 真開心

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