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維加油站

終於我不用再為你拼死拼活了

 

夜唱

朱乓華 郭大炳 哲榮 喇叭申 菜埔蛋 青蛙瑋 大頭 阿泰 天才瑋 晏廷 阿賓

很有義氣 都到了

除了俊傑...

 

 

我從來沒有跟大家一起唱歌一起喝酒

我很希望你們在最後可以知道我不只把你們當同事

即使不再一起工作之後 我們仍是朋友

 

也許過往的經歷告訴我

這樣做太冒險 時而背叛 時而挑釁謾罵 無法避免的結黨 搞小團體

我只想相信我眼前的你們

對我都是真誠的熱情的愛我的

 

謝謝你們

在工作上無時無刻對我的付出

相片160.jpg

相片155.jpg

 

朱乓華妳是傳奇人物 總愛大吼大叫 總以為明維是妳的舞台 我還記得妳唱 一個人 的表情  謝謝明維讓我認識妳

我很想念喇叭申跟我上早班都在飆高音還有狂偷睡 一起說著不切實際的對話 我總莫名奇妙跟你在瘋

菜埔蛋雖然很愛臭屁但卻總是很搞笑連考試都忘記還呆滯去上班  好~我期待真的是你的歌

阿泰真的是我不敢得罪的組長 有時機歪不肯幫我代班 有時阿沙力就幫我代 唉 難以捉摸

郭大炳認識沒多久卻很愛跟你玩 你說你會想我 因為我都會讓你欺負 我再也打不到你下巴真傷心

哲榮真的很可愛 悶騷又很愛癡呆的笑 雖然很高壯卻有一顆細膩的心 體貼的大男孩

青蛙瑋真的很有義氣 你跟大頭很愛說想我 想跟我上班 這類的話 雖然我每次都半信半疑 但我還是很樂意接收 哈哈哈

天才我都沒跟妳上過幾次班 謝謝妳這樣喜歡我 還有每次上班都會聽到 麵~~~~~ 打完卡停好車還聽得見 足感心

晏廷一開始惹到我但最後我卻沒再那樣針對你 熟識你之後 就算你已經抱怨過我了 我已經不會再生你的氣 其實你人很好

阿賓今晚你說義民和你都誤會我了 我想其實沒有 我結交了背叛我的人 有很多誤會是解決不了的 不再是同事後我想當朋友會好一點

俊傑很可惜你沒跟到 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還有每次都逼你留其實我也很不忍心 尤其你那笑容真的很天真無邪

還有誰沒說到

我想只剩下那三個傷害過我的賤人了吧

不足掛齒

 

 

今晚的大家很棒

謝謝你們

我很快樂

 

 

台南玩要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希望我們還會再見面

真的很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