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的騎著車在狂風暴雨裡穿梭著

因為自己不知道在開心甚ㄇ的大笑 嚇到騎在一旁的別人  而感到更開心

雖然這樣往返台南與我家之間路途有點漫長

也因為雨水不小心從細縫跑進身體裡而感到寒冷

但我沒有因此不高興  因為我一心只想赴約 

只是感覺到口袋裡的震動沒有間段的作響時

我在聰明與傻瓜之間難以抉擇

也許吧 是因為沒有送生日禮給妳們而得到的報應

上天喜歡這樣不斷的暗示要我給予妳們表示

我會的  只是我...想在自己最有自信時表達對妳們的重視

現在還找不到勇氣  我知道的

等待見到屬於我們的太陽時  我會再次義不容辭的赴約 
 
期待我們的下一個約會  我會   


我把"下個春天來臨前"重新看過一次了

對於"穹風"這個令慧真厭惡的作者 

我卻相信在某種時空中我們用相同的角度來看待身邊的事物

我已經看過他所有的故事  每一本都令我難以忘懷那淡淡的...與我相似的味道
 
雖然沒有"晴菜 "的故事那樣美幻 可是我卻不能否認的很喜歡他的邏輯

我們之間有相同的默契  哈  真是深澳的令我都不太懂ㄌ

希望下個作品別拖太久才好


我的老母喜歡關著我最近 我很不舒服的在家裡悶著

偶而吸吸我的新冰箱傳來的涼意  和著蘋果香和著芒果味

我一直想去見一個我很想念的人  送上他心愛的點心

可是一直沒有辦法心想事成  如果我有交通工具  我有掌控自己的力量

我會一直賴在他的身旁  訴說我每一天對他的想念 

說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他


雖然無法承諾永遠付出  但一顆心早已風雨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