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秘密

畢業當天本來想給他掉幾滴眼淚滴~可是氣氛不佳~後面又坐了一堆....
XXXX~真他媽滴~你家死人喔~(不可以罵人@@) 
畢業後~我想大家因該會很少聯絡了吧~BC朋友是有限滴~
大家也都想說朋友~唉優!到哪都有阿~但卻步知道在他們其中已經剔除些~不是嗎???
我想有一天我可能會被你們從這朋友名單剔除吧!千萬不要這樣(求妳拉)
我也是會拉~但會盡量保留= ="""
記住喔~朋友是一輩子~就算忘了~下次遇到別認不出來喔!
送給有悲觀觀念滴同學~
觀念改變
世界就會改變^^~
還有~謝謝淳婷(春麵)妳滴祝福
妳也幸福喔~^.^~                                                       
                                                                         寶寶在2003/06/21 20:45:55  給麵麵的祝福...


受傷、痛苦~這是人生必須面對的;但卻也增加了生活的多面和情趣!
你哭,因為你有情有愛;你痛苦,因為你有感受…
感情路上唯有愈挫愈勇~才能見幸福…
心情不好,告訴我,我陪在你身邊,分擔你的痛苦~~
心情愉悅,告訴我,我待在你身邊,分享你的快樂~~
我只想讓你知道,你有我這個朋友,你不會孤單~
                                                  
吳弟在2003/08/28 23:50:38給我們的話...

17天
一ㄍ人心痛ㄉ聲音是多ㄇ踏實...
當你傷ㄌ一ㄍ人ㄉ心是否感覺自己ㄉ心也跟著碎ㄌ???

寫著滿滿是你ㄉ日記... 
看著滿滿是你ㄉ訊息...
想著滿滿是你ㄉ記憶...
17天ㄉ甜蜜... 抵擋不住心魔ㄉ頑強... 戰敗ㄉ氣息...
1+1等於2 在一起... 
彼此ㄉ愛....... 你給ㄉ卻不等於我給你ㄉ...
你ㄉ愛太重太重ㄌ... 而我給你ㄉ... 卻........
連我自己都想生自己ㄉ氣...
每天等著你ㄉ上線 等著你來關心 等著聽聽你ㄉ聲音 知道你ㄉ消息
一直想黏著你ㄉ我  多想飛奔你ㄉ懷裡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
你給我ㄉ點點滴滴  我會放在心底
我給你ㄉ一切一切請你把他忘記
不值得你來愛ㄉ我  是ㄍ不懂珍惜ㄉ呆子  讓你白費心機
對不起你... 是我自己留給自己ㄉ遺憾...
17天ㄉ相處  已劃下...沉重ㄉ烙印... 無法抹滅ㄉ印記...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麵麵在2003/08/28 23:55:07給寶寶的話

原來
原來... 就是學你   才能跟你同個頻率 
原來... 我們依舊   躲在被窩難過
原來... 這是你   陌生又熟悉ㄉ你
賭氣ㄉ是你 還是我... 說ㄉ那ㄇ肯定
是真還是假   不說就叫 忘記
你說心門只為我打開一次  怎樣都好  都沒關係  我不介意
因為   我ㄉ心依然等著你停息   不需要甚ㄇ言語
低頭沉默... 是你給我ㄉ訊息
淺淺ㄉ微笑... 是我給你ㄉ關心
遠遠ㄉ探望  是我ㄉ思念  雙手緊握住ㄉ  是你無法回暖ㄉ心
想不到
原來 我懂你 
                                                     麵麵在2003/09/14 02:09:42給寶寶的話
............                                                          寶寶在2003/09/14 12:52:00回的話
懂了喔!懂了啥?我回來告訴我~ 
寶寶在2003/09/14 22:14:48回的話


你現在好嗎?
今天快樂嗎?
我從遠方送你ㄉ花   你收到ㄌ嗎?
分手以後ㄉ雨季斷斷續續下不停
沒有你ㄉ日子真ㄉ不容易
躲不開回憶   最難忘記你
再說甚麼也無法壓抑洶湧ㄉ情緒
我已學會珍惜   再給我一次勇氣
好想告訴你  我ㄉ愛   一直留在你那裡                  
                                       麵麵在2003/09/30 14:31:14給寶寶


給一個某某人
我知道...現在ㄉ你,不想跟我有任何交集,我也不確定我到底在想些甚麼...也許我們會一直維持著這個樣子,直到那個不再尷尬的日子來臨... 有時候一直問自己,自己所選擇的是對還是錯???我一直不敢真正ㄉ讓自己體會失去你ㄉ寂寞與失落...我是在等待?還是已經想開?誰也給不了答案,沒人會告訴我,只有自己體會過ㄉ,才會真正擁有這份感情,也許這份感情在我們都還來不及好好體會時就已經遠走高飛,但是我知道,我曾經擁有ㄉ,就是屬於我ㄉ回憶...

在你ㄉ記憶裡.也許我只有與你擦肩而過ㄉ緣分,我從不苛求甚麼,也許吧!命運總是愛捉弄人...我知道自己是在找藉口讓我不覺ㄉ心虛,但是不得不承認'心中就是還有你'該怎麼繼續?不可能繼續...會有甚麼結果?不會有我們兩的結果...淚灑一地...錯綜複雜的情緒...

那一天看見你,彷彿回到過去情景,知道你在我面前,我始終還沒勇氣抬頭看你,身邊像冰塊一層層疊起...到處都是你ㄉ身影...盤旋不停...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忘了你???我想...我沒那個勇氣把你忘記...

依舊笑著的我.你猜的出來我想些甚麼嗎??你看的見我的心嗎?心正為你流著淚,你感受的到嗎?曾經說過,喜歡一個人會很久很久,我從未反悔過,真的很恨自己,搞甚麼任性...真是作做到了極點,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生自己的氣害你傷心...

現在的你是覺得開心還是無奈?你開心是因為我後悔?你無奈是因為你不想表態?一切是我自作多情...無所謂的愛情我談不來...愛太深的你,我放不開...突然想開...感情培養不培養不重要,只要有ㄌ愛,在大的困難都解的開...來不及的{想開}...來不及愛的你...來不及的回頭...來不及ㄉ呼喚...來不及的腳步...來不及的哭泣...

我知道我們已變得陌生,我阻止不了愈來愈冰ㄉ心...只求此刻能夠再讓我說出這句...我愛你...堅定不移的心...你是我的唯一... 
                                   麵麵在2003/10/02 23:18:41給寶寶的話

發自內心
當我假裝  事事都如我所願  我就變成那張  你想見到的嘴臉
當我假裝  我可以忘記犯過的罪行  偷過時間一秒又一秒
只因我知道我撐得下去  但我無法佯裝這是真理
繼續假裝  我只是試著屈服事實  我無法佯裝自己已經改變
這不是我所願的結果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說的話  會讓你跑開  就像這樣
有好幾次  人們試圖看穿我  猜想我對你的想法
當我不在身邊  如果可以  我願改變一切
我不知道有甚麼事值得爭取  或是我為何吶喊
我不知道我為何煽動  說些口是心非的話
我不知道怎麼淪落到這地步  我知道這不好
每次當我試著  讓自己重新振作  說逃就逃很容易  麻醉自己代替疼痛
但我現在腦子清晰了一些  我很清楚當它們逃開時
我正把自己關進思緒中  因為現在  我看見
我拿著我最恨的部分  拼湊了一部分的我 
                                      麵麵在2004/02/29 18:04:09給寶寶的話

發自內心 寶寶好像曾經列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