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你 卻無法表達對你的思念  

距離真的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讓我們愛著彼此的 應該就是因為距離吧


終於放晴的好天氣  

你那冷冷的一句話   讓我想立刻飛到你的懷裡   

即使大風大雨  我也願意


我睡好晚...卻也像沒睡飽的樣子

看見天空的大太陽  又想起今天是星期一

心中不免打起鬼主意  嘻嘻

躺在床上傳起簡訊  接著...我想就是要上線了吧

雖然很像自己安排好的劇情都真的上演了

但我還是想把這些當作是個驚喜

今天有一個驚喜

那是你今天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忘記了嗎

一句看了會呆住  接著會開始很忙的一句話

我很喜歡


拒絕很多人的邀約

或者說感覺到有人想約我的時候 我就先閃人了

要不是那場雨連綿了多日

我的行程不可能擠在一起

擠著的有咖哩唱歌.慧真閒逛.阿中買衣.豬貴電影.玉雲10小時狂唱.

遲遲沒來的同學會.彥穎的會面.選填志願...

好多喔~這是我要在這個月做的事?

一個行程分配一天的話 未免也太多了...

彷彿除了私人的無數次約會是絕對不能缺席的之外

我個人生活的時間  好像跟著雨停了 也就沒了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還可以期待那無數次的約會


以前有些事情我無法釋懷  

只好擱在心裡  任憑它日月累積的往下沉

但是我今天好像終於明白

明白所有我的猜測 以及所有你的回答

都將會是我的預料 

我搬進你的心了  就在你懷裡那一刻

很好奇吧  現在才懂了

還記得很久以前你說過會慢慢等我懂你嗎?

謝謝你給我時間  

有一個懂得包容的你 真的好好





                                                                只有你才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