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盯著電視機  盲目的一天又過了
                   一直等待著夜市的到來  呵呵  我很貪心吧
                      深海炸彈! 你這次逃不掉了!    我要吃掉你! 哼!

今天腦子一直運轉著  因為
我想起一個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就在看見衣櫥裡的那隻跟我很像的大頭豬時...

親愛的妳:
              我還記得我們漸漸疏遠的距離   彷彿在知道真相的那天早已不再擁有妳
              沒有辦法怪妳 我捨不得怪妳  我反省了很久很久 想試著體會妳的感受  
              可是卻怎麼樣也無法說服自己  接受那樣的理由  讓妳離去

              我們經歷了好多喔  還記得與妳相識的那天  吹著補習班很冷的冷氣自修  
              算著一題也不會的物理 怕狂笑的聲音太大而抱著肚子摀住嘴巴蹲在輔導老師面前
              聽著無奈的老師說出沒辦法聽清楚的解題    隔天到了學校
              同學問我們怎麼一瞬間變得那麼熟  我們一致的說 " 因為狂笑導致不能自修而變熟"
              妳說  我是第一個讓你輕易說出妳心事的人時  我好高興
              我說  我更驚訝的是我們生活的背景相似得離譜  一樣在外婆家長大  
              一樣是排球校隊 ...所有的一樣 都讓我們相信這是上天的安排 要我們在一起

              我一直沒有好好的跟你說聲對不起  在我拉不下臉對妳說 我以為妳不理我的那時
              我是吃醋了 所以任性的傷害彼此 沒有人知道這個秘密  我現在說ㄌ
              當時的我就像妳猜的那樣 以為妳不像從前關心我了  所以我們冷戰好久
              而妳卻包容我 在我生日時送來一隻大頭豬祝我生日快樂  並且在卡片裡
              記下了我們冷戰的日子 妳的思緒 妳的痛苦...還有 說大頭豬很像我 一看到就買下來
              我那天哭了好久  氣自己沒有勇氣說出自己的任性 反而是妳打破了僵局 
              之後的我 更加珍惜我們這段得來不易的友誼 經過波折而更堅定的感情
              還記得在我表演前緊張得喉嚨沙啞時  是妳從遠處的觀眾席派陌生人送來了喉糖
              記得物理 我怎麼算都不會而懊惱時  是妳說著笑話讓我開心
              妳總是陪在身邊  分享我的心情  這就是為甚麼最後的我捨不得怪妳的原因...
  
           那年的中秋 我說希望妳的煩惱像煙火飛上天後消失  妳說祝我在煙花盛開時得到幸福
              說妳最愛的節日是聖誕節  因為妳在那天開啟了一個美麗的故事
              我開玩笑的說我最愛的節日是清明節 因為可以吃很多的春捲
              我們一起搬進宿舍  一起聽見鬼聲 一起生活  一起在颱風天打包行李回家
              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在這裡停止運行 隨著妳退宿 而我再也跟不上妳的腳步
              妳放棄了我們的感情 因為我常對著妳 說別人的不是  對妳吐露我不滿的心情
              我知道這是我的缺點 可是妳曾想過  我為甚ㄇ只對妳說呢? 
                 
              無論如何 我真的沒有辦法對妳生氣  想起我們ㄉ回憶就捨不得怪妳
              我想說聲 謝謝妳  製造了好多美麗的回憶讓我們一同度過
              也讓我更認識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能否認妳是一個很值得交往的朋友
              在我知道真相的那天 我知道自己已經心甘情願的放開了妳的手  
              我打從心底的希望離開我的妳  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只是那偶爾浮現妳身影的記憶  總叫人隱藏不住想妳的心情
               
             現在的妳好嗎?我正想著妳...                             
                                                                     那個曾經很愛妳的麵
      

寶寶~
           我知道你很疼我...不希望我受到傷害
           你也勸我不要太執著  這些我都懂  
           我相信你也對我有信心    
           當時從你口中說出真相時其實我很難過
           但我在難過的下一分鐘後 我懂得釋懷
           我想告訴你 因為我和她ㄉ故事很美  所以我之前很放不下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我很勇敢  接受了這個事實
           有了你   真的好好  就像昨天說ㄉ  我有好大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