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禹威小寶貝唷~因為小寶貝學會走路ㄌ!

只是有點大隻~哈哈哈~

他的奶奶一直教小寶貝叫我姑姑~

小寶貝很高興的....叫我   "嘟嘟"~

差點昏倒! 可是真的好可愛!!!

想帶他出去散步他就一直扭來扭去的說"噗呀!噗呀"

不跟我去!

老哥說我要講"禹威~姑姑帶你去ㄉㄚㄉㄚˋ "才會跟我走

原來小寶貝跟我一樣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ㄏㄏ!硬要把小寶貝跟我歸類在一起~

我們都是愛吃鬼愛吃鬼~~你也是!寶寶!

啦啦啦啦啦~同類~


寶寶~我一直以為今天星期四耶~

才發覺原來昨天過的真的很不知不覺~

原來今天是星期五!有夜市耶!

我怎麼...錯過了?

天阿!

我會不會太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