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個下午和寶寶玩瘋後

吃了一大碗酸辣麵+一杯NO.18的波霸奶茶+半顆芭樂

吃很飽的我 卻意外的陷入了昏迷狀態...

感覺頭很暈 很想睡 沒有力氣做其他事

我躺在床上試著睡覺 我以為是我自己吃太飽 難消化

結果我錯了 我大約躺了5分鐘 我就衝去廁所 

把馬桶給吐滿了...

我覺得好難受好難受 頭很暈 肚子很熱

感覺眼睛出現灰灰暗暗的景象 一直不舒服

那天是星期日的晚上 沒有診所開門

我搬著小椅子 在馬桶前坐了一整夜 

當然 也吐了一整夜...

把所有的東西都吐出來了 包括後來喝的白開水

甚麼東西都吃不進去

一切來的好突然 很難想像本來還很開心的吃麵

一個小時後 竟是這樣不堪入目的情景

整夜都沒有睡 躺不下 只好一面尋求最好的姿勢

一面傳簡訊訴苦  等早上診所開門 好想睡好想睡......


好不容易等到了早上 卻發現自己跪在馬桶前起不來了

全身無力 眼前還是灰暗的顏色

老母要我下樓去看醫生 我只看見我的視線變的模糊 黃色 灰色 黑色 

攤在樓梯上 起不來 頭好暈好暈


醫生說我的情況很嚴重 我感冒了  是一個會上吐下瀉的感冒

這算是感冒嗎?怎麼那麼奇怪的症狀?!誇張的是 我在大熱天感冒了!

而且因為拖了一整晚也沒有去掛急診 所以情況更嚴重

醫生說我不可以吃東西了 只能打點滴 打針

說我脫水 東西吃不進去 會吐出來  

連水也只能喝一口配藥吃

若身體情況好一點 也只能吃白色的東西

還記得之前的腸胃炎 我也吃了白東西好幾天

說真的 我甚麼都不想吃 一想到吐的痛苦 甚麼也不敢吃了

一個人看醫生 一個人騎機車搖搖晃晃的回家 

好落寞 怎麼沒有人陪著我?

我真是一個堅強的人!


就這樣拖著病垮的身體 賴在床上好幾天

好痛苦 我想這是我最痛苦的一次感冒了

我再也不想感冒了!

而且我再也不要吃酸辣麵了!討厭!

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康復

還是會有頭暈暈 食慾不振 的感覺

是吃藥的後遺症嗎?

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