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情人節禮物~小Baby~出生地:安平老街


我們的情人節 是寶寶載著我到處晃喲~好開心~

雖然一直在叮嚀寶寶騎慢點 打方向燈...最後還惹我生氣

不過回想起來的滋味還是甜甜ㄉ喔-


10點鐘集合我遲到了 呵呵 看見寶在屋簷底下無奈的表情 好好笑

太陽好大唷 騎沒多久 寶的手就紅通通ㄌ 不健康...

今天是寶第一次騎車唷 而且第一次騎就載著我跑到高雄去囉

重要的是 我一路都是心驚膽跳的 哈哈 難免會還害怕嘛~嘻~

不過我會漸漸培養對你的信心ㄉ 嘿嘿


第一站 我們沿著濱海公路到了安平 逛逛老街 安平古堡 

我帶著寶去找之前我看見小Baby的地方

 那時我見到小Baby就說 "是寶寶耶"~

這次我們擁有了他們 開心捏 好可愛!

雖然天氣熱 卻還是精力旺盛   回家換車 

再直奔我們無計畫ㄉ第二站 四草大橋

寶說好久沒有看海囉 很興奮吧

中午漲朝囉 看不見沙灘捏

我還說了海釣人頭的故事給寶聽 哈 嚇你

我們繞回了早上經過的周氏蝦捲吃它

終於吃到它了 是我欠寶的東西


接下來又是無計畫的到了被家樂福吃掉的特易購

用大推車裝了一個洗面乳後就結帳了 哈哈哈

真是不知道去那幹嘛厚 應該只是想吹吹冷氣吧?

到了停車場 想到了下一站去哪 衝到黃金海岸看雨傘節在天上飛

原本也想買一隻雨傘節的 可是怕太貴囉 所以只好欣賞別人的

寶說黃金海岸沒有他想像的漂亮 也沒有黃金 哈哈哈 

甚麼東西呀?真是搞不懂 嘻嘻


我們一起去興達港吃黑輪 我們的晚餐是一堆包蛋黑輪

還有好吃的炸蝦 花枝 試吃的花枝丸 和2杯百香果味的金洁檸檬

寶寶說沒去過興達港耶 哈哈

吃好多的樣子 我們到林默娘公園野餐 看運河 

看巨無霸雨傘節 還有大魷魚

天色漸漸暗了 那裡的風很涼 很想一直坐在那裡 

但天黑了就該是時候起身回家ㄌ 沒能一起看星星 好可惜


寶在理髮院剪了一個很好看的髮型 呵呵

在互說再見後 我們各自回家囉


今天好開心 因為寶載我 第一個載的人是我唷 哈哈

寶寶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一起去更多更遠的地方 製造我們的美好回憶唷

愛你 寶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