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果菜市場休市 整個就是無言 

我把擬定一個晚上的菜色小紙條 給狠狠的丟進垃圾筒裡面 氣

頂著大太陽 落寞的騎回家 搞甚麼? 好像白痴 ~~

更氣的是 原來還有生鮮超市可以買 天阿

不管 硬要拖著寶去買 都是因為寶說要吃 勒勒勒


11點多和寶一起去"大裕"買所有的材料

回到家亂切亂煮 寶寶把胡蘿蔔ㄔㄨㄚˋ 成泥ㄌ 原本要切絲ㄉ 笨蛋

我也在亂切 寶硬要跟我搶著切 說我不會

哼 你自己也沒好到哪去吧...哼 我會

綠巨人玉米罐根本沒辦法打開 找不到開罐器  

寶寶用奇怪的器具 挖出了一個洞才倒出來

滿身大汗

最後的成品有青椒炒肉絲 胡蘿蔔炒蛋 炒高麗菜 還有我自創的豆豆看世界

外加一鍋玉米濃湯 還有煮太乾的白飯 真糗

哈哈哈 大公告成  已經是中午兩點了 哇哇哇~好像有點久

我跟寶肚子餓到一直灌"喔雄"

終於可以吹冷氣吃飯囉~開動~


寶寶說下次我們還要一起煮東西 好開心

雖然我現在還不會煮很多好吃的食物

但是我會慢慢去學習的 這樣下次就有更多東西可以煮

哈哈哈~還好我們有一個共同的興趣 就是吃

一起煮東西 感覺真好


雖然我們沒有情人節大餐 這頓飯也只是普通的菜色

 情人節禮物也不是昂貴的東西

當我們一起吃著為彼此煮的菜 詭異的笑容 還有吃到怪味的表情

我卻覺得 真的好幸福 我好高興

因為有你 讓一切的平凡變得特別 

謝謝你 寶寶 情人節快樂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喲~

祝你有個美夢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