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隱形 那就太好了

心情從早上就非常不好

面對老爸的反常 電話裡的砲轟 真是委屈極了

"我不是你的出氣筒 我也不想當你女兒..."心裡頭辱罵著


下午接到寶的電話 說老師約大家聚會 喝咖啡

原本以為心情應該可以好一點的

可是當我打電話給其他人時

我才覺得 我根本就是個神經病

電話裡頭傳來

"ㄏㄚˊ ~妳也要去喲~是我打給老師的~應該只有我們而已吧!"

當場就是...

我只能說 心情更加的好不起來

如果我的心情一直很好 我會當做這是開玩笑

但很可惜 心情差極了"喔!好!掰掰!"是我最後說的話

不是老師約的嗎?為甚麼我還要幫忙約別人?多餘?

雖然心中一堆問號 還是硬著頭皮到了那裡

打給很多人電話約人ㄉ我 活像個白痴 

被人耍了 真是丟臉 

當然 無法提起興致的我 回家是最好的選擇

想起一片歡笑聲和悶在家的我成了強烈對比

感覺真是難受 可是沒有人在那一刻想針對我的心情問個究竟

拒絕寶和同學的邀約 讓別人還找到家裡來

我根本就是一個掃興的人 讓我好為難 真的很抱歉

如果我是隱形人 不喜歡我的人看不見我

我也可以坐在寶旁聽別人的近況

如果我是的話 如果我可以的話


要我說出 不去的原因好難

一向和老師沒交集的我 似乎也不是班上人緣好的人

也許吧 我沒有自信在別人說了那樣的話後還是出席

我還不夠厚臉皮 這種感覺很討厭 

最後不想讓人懂 沒有人試著想懂

不會有人關心我 我自找的 我讓人很討厭 我知道

一切都是個錯

心情不應該不好 是錯

搞不清楚狀況 是錯

任性的回家 是錯

說不出不去的原因 也是錯

我要當個隱形人
  在錯裡面 等待一個體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