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淚前再看一眼你離去的背影

你是這樣匆忙的想離開有我的視線

我像一個渴望明亮的盲人 在黑暗中試著感覺你在身邊

是否你就不會回來了? 

一句淺淺的再見 我有聽見  一句勉強說出的話

看著你的眼神 我彷彿聽見你說不要再跟你聯絡

沒有任何的聲音 我看著一句話不說的你愈來愈遠

我懂 這樣的場景 在前幾天也發生過

有好多的錯誤纏在我們周圍  都是我的錯 全部都是!

你不會想聽見我這樣說  你也不會想聽我的解釋 

即使說了你也不會聽進去 我都知道

你認為一開始我就錯了 說聲對不起也沒有辦法解決

我想不透   到底該怎麼做
 
不敢撥出你的手機號碼 因為會知道你已關機

不敢開即時通訊 因為會知道你不在線上

我知道你不想聽見我的聲音  也不想看見我 我都懂 

我不會跟你聯絡 因為你不想

等待的滋味很難受

我只能呆站著等你調適自己的心情 你一個人忍受

我想到了今天 我知道我在你身上加諸了多少負擔

看見你因為我而生氣 不快樂 我感到很心疼很不捨 

我知道了 我想這段感情 問題出在於我

現在你的心裡想著甚麼?

如果有話想對我說 我會懂 也會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