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心碎的聲音 沉重的一片片沉入海裡面

思緒懸宕在岸邊 我的呼喊你聽不見

想念就像一陣陣狂風 不停吹打我的臉

我抵不住疼痛的落下淚 看著那遙遠的天邊 

那朵雲像你的眼 對我訴說再見

我們的愛就像風箏 開心的期待它愈高愈遠

總有個人擔心的牽著線 深怕一不小心放開手 就甚麼都看不見

可惜我們的愛沒有那樣廉價  否則就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我們要去蒙古吃烤全羊 再飛去瑞士吃巧克力

一句玩笑話 我卻記那麼久 

不是因為烤全羊 不是因為巧克力 是因為你說 我們 
 
你說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