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 沒有我想像的漂亮 但是 應該可以試著愛它吧

踏在不熟悉的草皮上 太陽把眼前曬得模糊

難得的晴天 漂過的白雲 這是我以後仰頭就看得見的藍天 新的世界

感覺自己捨棄了很多 下定決心選擇 真的挺累人的

想起誰曾經也失去了原有的生活  陪我渡過好長的日子 

不知道他最後得到的是不是幸福呢 還是偷偷地後悔過

最後我也隨著他到這裡來了 很明顯的 我選擇了快樂

我想我更需要的是快樂 他就是我的快樂 我的滿足

如果說彼此的心更堅定的話 我想我會放心的在遠處愛著

可惜的是 似乎做不到 因為沒有聽見承諾

甚麼是承諾 其實也不太懂 卻還是奢求

只知道它隨著時間會自動改變 每過一夜 又變一點

開始感覺自己傻傻的 知道事情的走向 卻又讓自己陷得更深

我們的心中是否都隱藏著甚麼 隱藏著不能說出口的話

燈光閃得好傻 明明是大白天卻拼命地閃著

好像我 就算用盡力氣 還是拼命的愛著

是等待嗎 等待天黑的來臨 

卻好像忘記 不是天黑了就會恢復電力 還是閃著 不完美的閃著

還不想離開 真的 就像那句以後 我想 那就等以後再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