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就像下雨前的悶熱 有股氣要爆了

家就是這樣吧 總有太多無謂的爭執 是因為太熟悉彼此嗎

說出的話就是非常刺耳 氣到雙手不停的握拳

我還沒辦法忍受這般的羞辱 我的心胸還不夠寬廣 容得下這傷人的字眼

討厭的角色 我自己演 不用別人來加以描述

家人就是這樣吧 說甚麼愛 那到底是甚麼滋味

當下的我真的沒辦法體會

就要離開了 能不能讓我有捨不得的感覺?


關在悶熱的房間 把自己鎖在裡面 臉龐飄下汗水還是眼淚 早已沒知覺

我的要求不多 只想聽見一聲安慰 

卻沒想到話筒那端的冷漠 讓我的心不斷往下跌

忍著頭暈目眩坐在床邊 想起說要一起吃飯的那張笑臉 心酸的感覺

就這樣吧 冠說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我不開心半天 應該比不開心一天來得好點


累積爭執的時間可不可以拿來兌換家庭的美滿呢

能不能就平凡的過日子呢 

有好幾次家庭的美滿 滿到溢出我了 你們看得見嗎

有好幾次因為你們 我放棄了甚麼 你們還記得嗎

解脫不了反覆的惡性循環 我卻只能默默接受

製造了我 讓我受苦 真不知道活在世上的我 究竟還有甚麼用途

多想放棄一切 讓大海將我冷卻 忘記整個世界

不能否認你們很偉大 我可以體諒你們身上背負著多少負擔

但是錯了就是錯了 也不過跟大家一樣 都只是個人啊

也不過是個人啊 誰能不犯錯呢 又是誰可以不停的體諒呢

還是不想懂 是甚麼堅持我們要有牽連 這樣的感情讓人好累

為甚麼我不是熊寶寶呢 可以躲進你們厚實的擁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