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加班呢!我真是個乖小孩~應該說...是個愛錢的小孩~

努力一點的話 我的日常用品就不用愁了

唉 搞得自己好像很可憐似的  一個人要到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住 

還真有點不安呢! 凡事要靠自己囉! 加油加油~

笨寶寶竟然沒申請到宿舍...真是太出乎意料了~

本來還想說2年級才要搬到外面住的!全都提前了!真是錯愕!

你一定很擔心吧寶寶?如果是我 只要一想到會住在公園 ... 

寶寶 我告訴你唷 我想起以前了 

想起以前喜歡你的感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