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錢不夠用 真糟 老母陪我逛來逛去的 一直在碎碎唸說怎不叫寶來陪我就好囉 

唉 想也知道 有老媽在 錢總會變多的感覺 哈哈哈 機會難得唄

過幾天就要去台中ㄌ耶 真是害怕 老媽說沒有人會跟我一樣 那麼早就開始煩惱的

管他的 先想起來放比較實在一點 才不會腦中一片茫然呀 我才不想再頹廢下去 

雖然沒有電腦 不過應該跟寶借就好了吧? 筆記型電腦還離我很遠......

我好像怪怪的 整個人變得很憂鬱 想起寶還在找房子 覺得自己幫不上忙 唉 如果我很聰明就好了  可惜我不是

寶好像都不在意一樣 整天閒閒的 緊張有甚麼用 對呀 我幹麻比他還緊張 真是愚蠢

整個暑假 沒有到多遠的地方 去了以為不是西子灣的西子灣 那應該就是今年暑假最特別的回憶了吧

第一次這麼接近海 海灘上很想動也不動的望著海的邊際 果然 海最適合憂鬱的人了 

有寶陪著 我再也不覺得他站在我身旁 而是 住在心裡面 那一塊最珍惜的地方

我們約好下次一定要玩個盡興 要帶泳具 拖鞋 ......希望你不會忘記 我們一起在沙灘上 短暫又深刻的記憶

昨天發薪水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 自己賺來的錢 反而讓我覺得不真實 一心只想把錢花了 真是敗家

要一個人生活了耶 好像真的長大了厚 真的好奇怪 不知不覺就長大了 

想到我的人際關係不斷的變差 心情就很沮喪 我不再是從前那個活潑的我了嗎? 真是悶呀 

甚麼時候封閉起自己走到這個地步了呢? 不知不覺甚麼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