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突然好想哭呀 夢裡面的我說我今天就會死掉了 怎麼死掉的 因為食物卡在喉嚨 一下子 就死掉了 太丟臉了吧

一定是跟寶去逛夜市 說我吃東西會變胖 才害我做了這樣的惡夢

夢裡面 是個陰天 我看見海 看見寶 看見親人 好像所有人都知道我在夢裡的明天就會遭遇災難

我還記得腦中有一段話想說 "不想讓寶看見那種丟臉的畫面 可是想對他說愛他 還有 老媽 我要捐贈器官 我的眼睛 可以捐嗎"

就這樣只記得這幾句話 然後看見2個我 一個因為食物卡在喉嚨倒在地上的我  一個站在寶面前流淚的我

腦中又出現一段話 "寶說他總把我排在第一的位子 不是最後" 這應該是我跟寶在夜市的對話吧 感覺寶在夢裡說了這些

接著看見寶和我在海邊散步 玩水 我看見寶在流淚 

寶看著手機顯示的畫面 不再有我打給他的簡訊 隔了好多天沒有我打電話給他的紀錄 我就這樣消失了 

夢裡我死掉後 心裡面好像很平靜一樣 沒有感到恐懼 只是覺得甚麼都來不及做了 還來不及包給老媽和阿嬤的六萬塊紅包

還不及買一件很貴的西裝給老爸 來不及跟寶去台中生活 來不及跟寶再去一次西子灣...

看見寶在我面前 他卻看不見我 我又開始哭ㄌ  

接著睜開雙眼 看見時鐘10:30 發覺自己還在床上 是個夢 夢裡的死因很白痴 忘記寶9:00要選課 還沒告訴他網址 

想起今天應該就要死掉了 所以今天打死也不吃麻糬或蛋黃那種難嚥的食物 恐怖的夢 感覺好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