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你們都在幹嘛?好想念你們!
亞洲...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啦~只是課業有點閒!每天沒課就是在睡.不然就是吃...再過不久.這種生活應該就厭倦了!
還好.亞洲的人都很愛玩.大家都知道.進亞洲的人不就是那種破破的程度嗎!這也好.每天都有人約要去夜唱.
不然就是出去玩...有的沒的...行程很滿.我創了一個社.方言戲劇社.我是社長.因為很鄉土!
我的室友跟同學每天都在演許純美和陳幸妤...還有模仿很多人.我都快瘋了!終於有人跟我一樣.都瘋瘋的!
我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回台南了!開銷很大!如果正常的吃三餐.那我一個月的零用錢應該只能吃2個禮拜吧~先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