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現在是搶別人的電腦來發表文章唷!

那個人就快瘋ㄌ~坐在我旁邊跟我大眼瞪小眼的~嘿~別理她!

我現在是蒙羞會會長唷~哈哈!

就是只要有很丟臉的經歷或者不斷在男人圈旋轉的人就可以加入!

整個就很色情~

你們都還好嗎?我在這裡玩得有點瘋!好像沒有人在讀書一樣!

每天就是看別人玩電腦.做自己的事...

我跟寶寶的感情.似乎起了變化.我知道我們都改變了.

感情的事真的沒有辦法勉強.

我似乎猜透寶寶心裡的話...我只是沒有辦法面對而已吧!

這樣的感覺好沉重.好無奈...是不是一切都太快了呢?

我還有辦法再等寶多久呢?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就一直待在我身邊呢?

哪都別去了!  好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