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所有 都會沒事的 

雖然妳跟我解釋過 

我們要像平行線一直延續下去

可是我仍不太懂

那到底要幹麻

反正 隨便吧


雖然我們

甚麼都不一樣

但我想 妳是愛我的

我想 我也是愛妳的

應該

這樣就夠了


甚麼事都可以聊

甚麼時間妳想聊

我沒有那麼多的原則

我只是不愛談我的感情

關於那個他 不提

因為 不該提

他是我的秘密 

我覺得 是我最大的隱私

 

也許是 不想要聽到任何的評語

愛情是神聖的

不願意分享 是一種保護

體諒我吧

目前為止 這段感情還是重要的 不可剝奪的


不是妳 讓我不開心

放心吧

我不是這樣想的

也許

在我感到寂寞的時候

網誌裡每篇都有妳看過的留言

妳真ㄉ可以讓我覺得很安慰

只是這一切都僅止於妳醒著

妳的打呼聲我真的會感到害怕OK

只要我不失眠 我想一切都可以克服的



我愛妳 妳愛我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