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蓋世英雄到來~ 真好玩  失眠玩這個最好了 

蜘蛛一直吃我 很賤 又沒人要救我 更賤

我的赤鷹冠 沒有人要幫我作了 怎麼了 突然 沒有靠山

蓋世英雄 我愛   一定要穿到披風才肯罷休

我也要一直換伺服器打虎王 學你在那罵髒話因為有人搶走了

我一定要打死那隻咬我的蜘蛛 我要開到金塊銀塊變大富翁

你說過的 你還有很多事要做的 要換新衣服  新武器 存錢買秘笈

一夕之間 你都不要了 沒有價值


沒有關係 

赤鷹冠我自己作 蜘蛛自己打 正派也罷 邪派也罷 都不會跟你同邊了


神經病 感傷個屁


 
這一個週末 似乎 真的要待在宿舍了 怎麼辦 我有孤僻恐懼症 

又憂鬱了 唉 成熟點吧 再無奈 就睡個三天吧

老師說 如果現在一堆人都待在你的身邊 而你卻還是感到寂寞

那以後就算有再多人陪你 你都不會感到快樂


在說我嗎 

我以為只是一段過渡期而已

沒有想過未來 我總覺得 人總是變來變去的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 都不同

像這樣糜爛的大學生活 我也沒想過我會變成這樣

像這樣感到寂寞 我也覺只是一種失去愛情的後遺症罷了

沒甚麼大不了的 又不是再也沒有了

憑甚麼管我憂鬱多久 憑甚麼我要比別人有更多的勇氣才行

一切都會沒事的

不需要再擔心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我已經找到方向了

加油


宿舍今天看了很難看的動作片 我不想再聞到老人味 我看到有點想吐

一位莫名其妙的學伴 跟我一樣三八 會瘋言瘋語的 感覺不像陌生人 你到底是誰 

住那麼遠又問我要不要吃麵 還自稱是飯飯 明明是菜粽 你很瘋 沒有距離感

很奇怪 不過你說我是幸運的因為被你加入好友  ㄜ ... 那就是幸運的吧 你說了算



"你的爱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我沒看過候鳥在我眼前不見 只有風箏在我手中斷線

抓不回來的無力感 我嚐過

放棄追的失落 也嚐過

我不會想像自己靜靜的看候鳥飛走 不像我

這首歌 我怎麼也體會不到那種感覺 所以不唱 


"每一次 互相體諒都會是幸福種籽"

是這樣嗎 我怎會有委屈應該多一點的OS

也許 我的觀念很錯吧

不過也不打緊阿 因為我不可能一直都這樣想  

很容易就改變想法啦 

就像戀愛時的我 找到彼此相愛的人好難得

而失戀後的我認為 人 實在不適合一對一走一輩子 

一個女人可以有很多男人

一個男人 也可以有很多女人

只是 人類有好多的特質

懂得感覺 懂得忌妒 懂得流淚 懂得遺憾 懂得體會

如果可以少了那麼一點聰明

那我會不會過得更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