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我不再 努力的往前跑 

自信心 好像被甚麼給淹沒了 

想改變甚麼 似乎都很難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靠北 我還在期待有人說我有氣質

沒有那麼的開心

原來 我不是那麼愛這裡 

真的可以無理到 不再自己做報告 交作業

原來我也可以那麼的不要臉 呈現廢人狀態


別人對我ㄉ評語 我想 再也沒有辦法不在乎

沒有很多朋友  我感覺我在自閉  

怎麼現在 我覺得我自己很不好 躁鬱症 可能又要犯ㄌ

一開始就踏錯步了吧 一卻都是命

所以才有一些妖魔鬼怪總纏著我

心裡找不到充實ㄉ點

不像我 不像我 

脾氣很大 有話就快說不要問一些屎屎尿尿的

我整個就不想要有耐心 

煩 

請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 

雖然我的生活一直都不是我滿意的那個樣子 

也許換個環境 會有新ㄉ氣象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