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很晚很晚 還是不睡 

我累惹 

沒課 一直沒課 每天睡到很煩 熱死我惹

隔壁有個一直想結婚的人 

對象 沒有人想知道 

我在意的 是她竟然讓我當媒婆 還說順便當靈婆

我極力反對 

為什麼我就要點顆三八痣 

為甚麼不能美美的當伴娘 賤 偏心鬼 

趴趴 你就是那個偏心鬼


我不知道 為甚ㄇ人的思想會如此的複雜

雖然平常 我也會想太多 

可是我的腦子  

今天好像特別疲憊 

妳的問題好深奧

我很懷疑 你的智商有你問的問題那種深度嘛


厚唷 為啥咪 

我看見別人ㄉ無名相簿 

都有閒閒在校園吃早餐的畫面 

我卻不可能有那種照片

玉雲 來陪我吃早餐

這裡沒有人習慣吃早餐 

只有一群睡覺的豬 在夢裡吃噴

包括我

但我是可愛的豬


我討厭CC

不愛CC 你們把我愛的搶走惹 臭CC


我想 戒個奶 再戒個糖 

我感覺 我好像高血壓 

不是懷孕...


妳是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