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烏龜兒 感覺她比我聰明  

沒有相處過 我不認識她

但也許她是個很好的人 有個喜歡的人

所以網誌裡 她練惹一首甜甜的歌送給大家

只是 我還沒認識她 


不喜歡 目目兒 感覺她比我活潑 

沒有相處過 我不認識她

但也許 她不是那種 故意耍可愛 讓人親近的人 

琛哥兒喜歡她的大方吧  傻傻的 讓人想好好保護 

只是 我還沒認識她


不喜歡 蝦米兒 老公公一直說她驕縱 

沒有相處過 我不認識她

卻還是載她逛了一天 我想說老公公不是真的不喜歡她 

但也許 她不是那麼大小姐 是個被周遭人溺愛著的小公主

只是 我還沒認識她


不喜歡 章魚燒兒 老公公說我比她大隻 我很不爽

沒有想處過 我不認識她

但我卻有她的電話 她跟老公公一樣膽小不敢接我電話

也許 她真的很不像學姊 可以和大家很親近的玩匿

只是 我不認識她 

 
不喜歡 琛哥兒 那天委屈的對我說再見 

我的錯 所以我欠他一次

沒有想處過 還沒熟識他

但也許 他是個對朋友很好的人  所以老公公才會那麼喜歡他
 
只是 我還沒熟識他


不喜歡 小郭兒 那天機機歪歪的跟我一起看球賽

沒有想處過 還沒熟識他

但我好喜歡他  我覺得我們可以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老公公說 你的感情 很私密

但也許 他跟我一樣 喜歡保護自己和別人建立的感情

只是 我還沒熟識他


不喜歡 阿湯兒 在老公公家喝起啤酒  台客是吧

沒有相處過 還沒熟識他

他好像有一段破碎的感情 有個人在等著他 

但也許  他是個很搞笑的人 笨笨的 被人愛著 卻煩惱著

只是 我還沒熟識他


不喜歡 吉米兒 身高跟我差不多卻幫我撐著意把洋傘

沒有相處過 還沒熟識他

章魚燒兒是他養在台北的那隻 我是老公公養在台中的這隻

但也許 他不僅僅是貼心 還有很多優點 身高 又不是問題

希望情侶都能幸福 他是我心中ㄉ晉級者

只是 我還沒熟識他


不喜歡 士傑兒 那種很酷的氣質 感覺我很蠢 

沒有相處過 我不認識他

唯一一句話 是他對我說抱歉 我對他說沒關係

但也許 他真的很迷人 是很多人疼的小王子

只是 我不認識他


不喜歡 家成兒 聽說有人搶著要他  搶個半死

沒有相處過 我不認識他

但也許他是個很有風度的人 真的很吸引蒼蠅螞蟻的

只是 我不認識他


還有誰 

我記不起來惹

我想熟識這些人  真的 誠心的

我只是 

不喜歡 老公公總是被你們牽著鼻子走

到底哪些 才是真正的朋友


所謂的cc 我不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