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完肉 打保齡球 

我是被晾在家的人 不能去 就是不能去

可惡的cc 敗給你們惹 我輸惹


cc以後住在一起 會變成甚麼樣子

希望能把我的老公公照顧好

而我

也該是時候收起我的任性


我只是 不懂

有人迫不及待ㄉ想拉近彼此

而你硬要把這麼近的距離 分成兩個個體

心的距離 真的可以離得那麼遠

明明就在眼前 

卻還要假裝看不見

我不想懂了 真的

我想 也是時候

不需要懂了


我突然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我突然很想告訴你 我可以勇敢 

只是沒有人陪的日子 

我會是個甚麼樣子 

假裝有多堅強 

會不會有天 會突然有人想當我的支柱

不像你 要我自己堅強 

不願意 一直保護著我


老公公 你總是喜歡這樣 耍我

我不愛cc 也不愛你

我不想 也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