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起跟所謂的CC 去看變形金剛 厚 超好看的

趕快去看 趕快去看 

老公公猛說他也要一個大黃蜂跑車 

想太多 你只有小白蟻老爺車


cc裡多惹一個 俢和茶頭

第一次見面的cc

你們好 我是麵麵 請愛我


章魚燒 是學姊 真的是 所以很強

我知道為甚ㄇ老公公會被牽著鼻子走惹

不是可愛型  是潑辣型的 很潑 很辣那種

最終 有個姊 就是姊 隔閡在於年齡

因為他用姊的語氣 跟我說誰很保護我都不帶我一起玩

她不壞 其實

唉 雙魚座就是有種魅力


俢 讓我的手很害羞 羞到我腿都軟惹

她是貼心鬼  是貼在身邊的那種貼

耳聞過 老公公竟然說跟她很熟

可是上次修生日 老公公說不熟

愛說謊 打屁股

談戀愛 色情 勉強接受你的棒棒糖當見面禮 

因為橘子口味是會被老公公搶去吃滴



很臨時 我以為我又要被晾在家裡

小郭依然機機歪歪的

阿湯也真的是台客阿 我沒騙人

志瑋還不錯熟 士傑真的不熟 茶頭 就...沒印象

搭胖很好阿 可是他不是以前那隻搖滾 OK

瞎惹是吧


為啥會愛撞球

原來國中時常打撞球

是為了應付現在是吧

這個因果關係還真的很深奧


很累 累到睡惹

搖來搖去搖回家

我想我是開心的 真的


老公公很奇怪 

我猜不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