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惹搭胖 我要每天寫網誌告訴他親生爸媽 他的一切

可是 搭胖不喜歡我 厚 我已經很有耐心惹

今天他水喝很多 兩瓶半 應該算多嗎?

飼料我也餵很多 我會為惹他飼料提早吃光回台中去嗎? 我已經開始焦慮惹

幫他擦香香粉 搞得他整頭都白白的 哈哈
 
一直跳 一直跳 醫生說這是興奮 

很好 繼續跳 他很開心 不要高興到尖叫就好惹 哇ㄟ驚細

一關進籠子裡 他好像就很不開心 

所以把他的涼墊支解惹 

怎麼辦  

還有 他在球球跟魚魚的身上大軟便 

厚唷 髒 

他好像開始挑食惹 飼料只吃大的那種

不好 我會逼他吃滴 

喔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