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要宣布 再餵個兩次

搭胖就只能吃草惹 沒辦法 我不是故意的

喔唷 沒水惹 我先去給他水喝 等我一下

好惹

愛裝死的搭胖  一直在打哈欠

蹓兔蹓到只剩繩子  

搭胖 你也太興奮惹點 翅膀還在你身上耶

這樣也可以逃脫 你以為你真的是天使喔

明天禁足 沒得說 我才不聽你解釋

連宵夜也沒有 怎ㄇ那麼笨蛋

大婷妳不要偷偷哭捏



搬家 好重 清理 好髒 天氣 好濕

自己的都沒搬 哈哈哈

很好 可以堆得跟山一樣

我真的愛整理 奇怪

如果新家沒有冷氣  我應該會抓狂

新家的窗戶很髒 我也會抓狂

地板很噁 我也抓狂

壁癌也會 燈很暗也會 不能玩蓋世也會

還有甚麼 

喔 空氣悶也會 有鬼也會

恩 搬新家憂鬱症

有人說可以照顧我 很好很好

我不要去你家 沒有冷氣

來我家吧 我家搭胖借你玩 

累惹就睡阿 分一半床給你

你照顧我三餐 我請你吹冷氣

唉唷 真是害羞 

支柱阿 我需要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