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搭胖 你把我的充電器咬斷了

你知道 這樣就不能讓大婷看視訊 不能讓我上網 不能讓我玩蓋世

不能玩MSN 不能看電視 不能玩真少林 就像被關在監獄你知道嗎?

我還沒找到工作捏 沖電器一個竟然要4000多 是怎麼樣 養你還要付一堆錢

氣死我了  你是臭搭胖 我要給你罰跪 瘦身 禁足....還有想到再繼續罰

你慘惹 還給我很無辜的臉 我想打你 

愛的小手還在 不打個遍體臨傷 我想是不足以洩憤...

唉 

算惹 我沒那麼暴力 只是我沒有錢買沖電器 大婷 借我錢 妳有工作勒

妳到底甚麼時候要把他帶走 他每天都在絞盡腦汁想欺負我

我也就每天笑他沒有肚子毛 

哈哈

從今天開始他不可能在外閒晃ㄌ 不然我就要買一堆電線讓他磨牙算了


一直在搬家 有好多東西

我的房間 堆滿了 真的 堆滿

竟然還有人被子不帶回家的 是要給我蓋嗎

我要把史迪奇都丟惹


工作 我想要工作 我沒有錢 

今天睡好久 睡到不醒人事

新家我還沒住過 哇哈哈 

有電腦真好 電源已經在開始倒數了

我的媽呀 

有電腦 有網路 有第四台 就是沒有電 沒有電耶

好像甚麼都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