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胖懷孕惹啦 要生小搭胖惹

肚子大得跟甚麼一樣勒 

才幾天 搭胖兔子凸出來勒 怎...怎麼會這樣 青春期比較會吃嗎?

慘嘛阿 他應該不會得甚磨胃脹氣還怎樣的吧

我想 大概是太悠閒吃太多 不然就是懷孕惹吧

扎扎實實的一個圓肚子


這個暑假我到底還要不要打工阿 

根本沒有人要請我 是怎樣嗎

閒人做太久 我感到一陣心虛...

下午等晚上 晚上等早上 早上等中午 咦 中午又要等下午勒 

起笑 閒到不知道要幹麻惹

請找我去打工


昨晚我家的水溝冒出一堆蟑螂

白吃房東往水溝噴殺蟲劑

我可以罵他嗎

蟑螂是怎樣 要把我嚇死的嗎

我改天連門口都不敢走進去怎麼辦

真的很賤


不爽惹 我搬家搬到腳軟

終於全部用好 檢查完 東西都搬完惹

感謝大家對我的愛戴 本人還在宿舍大掃除之後才檢查通過

很不爽 我累斃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