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你的臉 很清晰 

我有看見 你就站在我面前
 
那麼近的距離 我仍對你 

沒有任何感覺

耳邊 依稀還聽見 

你聲音 你笑 你說話 你關心

曾經 我也以為可以就這樣相依著 

也 

只能 

是  曾經了

望著你好久 我在你面前 

不動 我只想看看你

"對不起...對不起......."


謝謝你原諒我的差勁

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你的陪伴

很認真很認真的心 

相信彼此都能感覺得到  

只是最後 我真的走了

真的走了


眼中一點點淚 

一點點霧 一點點痛 一點點在哭

沒有甚麼 

沒有怎樣

只希望你幸福 真的 

希望你過的好

謝謝你

終點到了 

在我離去那刻 

你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