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密碼 你好胖歐 
不要學搭胖 無限量吃 
一來我會被吃垮 二來你會把我吃垮
咦 都一樣 

真不知道打工要幹麻 
我還是沒錢 花得剛剛好 甚麼都剛剛好 沒剩半毛
有沒有那麼缺錢阿

賤房東你怎麼還不閉嘴 
我真的很想打你
你再講 我就不給你錢 給我試試看

每天每天帶著加油站給的疲憊回家
早上頂著黑眼圈上課 死撐活撐 還是得回加油站
一回家 又是滿身的疲倦
一直循環著 
我到底習慣打工ㄌ沒
我怎麼覺得 我好浪費那些悠閒的時間
一整天賴在床上
不吃不喝的山頂洞人
現在呢
不 可 能
壓力讓人變胖惹

吼 歐密碼 你侧躺得也太舒適ㄌ一點
籠子很小 你將就點 等你擠不進去 在幫你換
有沒有人帶家兔去散布ㄉ阿
還是 會覺得 肉兔還要這樣歐
吼 歐密碼 你真的好胖 我都忍不住要說你幾句ㄌ 

很累+很想睡=很睡
晚安 我累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