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聽見你的心事 再不是因為我

我的心揪成一團 你也不會太在意了 是嗎?

不再是你談心 訴苦 分享的對象

我有一種失落感 

吃醋 她比我重要對不對...

我是傻子 

她怎麼可能比我重要 但是我為甚麼還在這裡吃醋
 
因為我無聊 我就是白目 

你說的


人與人相處 是不是先付出的人就比較笨呢?

不打招呼 是因為害羞嗎? 

還是擔心對方沒有回應  這是...面子問題?

其實我對自己很沒自信 

不會像趴趴那樣說自己最正

我頂多只能向人保證 我不會害人 

再怎麼醜的人 還是會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

還是會有快樂的時候 還是可以有很多朋友

沒有甚麼差別 

最差最差 也只是沒有太多外貌協會的朋友而已

但那些不要也罷

人生還是可以很美好


我發現我根本沒資格說這些話 

因為我也只會用外表來評斷一個人   

所以我很不好

我的心很壞 所以我失去一個關心我的人

是一種遺憾 一個教訓

你知道嗎? 王振成

就算當朋友 我也希望你一直在身邊

你的關心很暖 只是這個冬天你不會陪伴
 

我今天沒有去上課 

因為又到了每月一痛的時刻

原來可以痛到不賺錢

我以後該怎麼辦 難道一直都要請假

真差勁


其實上班心情有時候真的很不好

同事的一句話 一個表情動作 都可以牽動我的情緒

我感情下得太重嗎

原來你們也不過是同事 不夠格當我朋友 很差 劣質品

有再多苦說不清

卻還是要微笑的
請問92 95 加滿嗎? 謝謝光臨...

有沒有搞錯 

沒有人那麼喜歡工作 沒有人喜歡像狗一樣不停的聽人使喚

有苦衷的 你們都不懂 

還記得有天老媽打電話來搞得我快哭ㄌ

說到家裡面的事 我還是好擔心

我決定 再也 不告訴任何人我的家事

那只會令我更覺自己無助而已

我不喜歡你們 劣質品

我可不可以罵你 幹 

算了 我怕你會哭 


你說會一直陪著我 在我崩潰大哭的那天

謝謝 只是我還是學不會不依賴你 

就算我有自己的機車 我有自己的家 自己生活圈

但是逛夜市我還是想找你 

逛寵物店還是想找你 買衣服買東西都找你

你說那明明都是自己就可以做的事

我當然知道 自己可以做的事 全部都可以 就算沒有你


雖然我們只會對吃特別有興趣

雖然買衣服鞋子 你也不會出意見

而且你的回答我每次都想生氣

但是我就是要你陪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也許我是被虐狂

任你怎麼罵我不獨立 怎麼說我不夠堅強

我還是賴著你

有你在  就不會想獨立

不是我不夠獨立 是因為就很喜歡你陪

就是喜歡你在身邊 

你懂不懂? 我猜你不會懂 

因為你只會覺得自己是對的

雖然你很偏激 很自以為是

但是我永遠都只會懂得包容你 


小郭說他很疑惑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

你會不會也疑惑 

我猜你不會 因為你頭腦從不會想類似這麼複雜的問題

我懂你嗎  你一定會說我說的都是錯的

不跟你計較 我想 也只有我懂你


你說牠不是 楊BONBON   而是   許BONBON

然後又說是白帥帥 為了配合歐MEMA

我整個不想跟你說話 因為白帥帥 難聽到我想罵髒話

BON好像有長大 我不知道他到底幾個月了

只知道他來ㄉ時候很小 

而歐MEMA很恐怖 大得很快 我覺得他長大會吃人

自從聽趴趴說咬乳頭事件之後

我覺得他有潛力變成史上第一隻食人兔

很恐怖 趴趴 我真想打你耶

我彷彿還聽到你送牠來時說牠很乖很可愛 

(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