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吃了兩個麵包 有沒有餓成這樣 肉鬆超好吃

我家的BON勒睏 歐MEMA在拍MV 超悠閒的 







兔兔都跟我走一樣的風格

乾乾淨淨的地板 整齊的房間  真舒服

我想我很居家 

只缺大棉被了 我的棉被何時才能來

BON和歐MEMA好愛我的床

但是都會被我踢下去 

想跟我一起睡 門都沒有捏

所有的一切 都很好

開始要漸入佳境了

房租繳得差不多 考試也快考完了

再過20天又可以領薪水了 我應該可以開始養自己

心裡面也有個人住著

這樣很好 我很安心 有人照料著

雖然 

沒有很瘋狂的大學生活

沒有多餘的力氣與時間出遊

不過偶爾逛逛夜市 吃吃大餐 也不錯

平凡就是幸福

心裏的調整很重要

我愛現在的生活 很自在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