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看正咩照片來愉悅身心時

無意間發現 有一個人 她似乎突破自己心防 開始寫網誌惹

妳長大了歐?

看著日期還是NOVEMBER 

還好我沒有太晚關心妳

我的無名廢墟也好一陣子沒碰惹

突然看見妳的網誌 嚇惹我一大跳

好感性歐 小女人是吧 ?

不寫就不寫 寫了就是一篇大作

有沒有那麼完美主義呀

我們應該是要來點瘋狂的

我們應該是密不可分的

不知道何時才能夠實現

有了時間我們會不會還抱著同樣的心情玩樂呢


愛家的小女人 一直都很善良

曾經有過的回憶還在

只是未來還很遙遠

我們都要加油


給親愛的玉雲 我的好姊妹

希望妳一切都好

然後 找到一個好男人照顧妳

我也比較放心 哈

我會永遠愛妳 來嘛 給我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