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的身體有好一大點了

可惜石根放假  我還是可以不用去上學 不是我偷懶

不知不覺星期四了 聽說明天要補考不知道甚麼鬼的

隨便他 我知道我成績還是不會因此好很多


那個豪豪還真的不關心我耶 一丁點也沒有 扣分


我突然想不起趴趴笑的樣子 

趴趴怎麼也開始躲我ㄌ 一定是跟我在一起膩了


昨晚家誠是打電話來亂的嗎 ?

響一聲 是要跟我借課本嗎?我以為會有人飛奔送巧克力過來

苦守在我家門外 等我下樓

結果連顆 ㄙㄞˋ 也沒有


(BON在睡覺 我們小聲點說歐...)


偶爾的偶爾 會突然想起義大利麵外面擺的頂讓

也偶爾的偶爾 會突然開始替還沒養的狗狗取名字

我想吃義大利麵 想養隻喜歡我的狗狗

BON和歐MEMA的語言 我老是搞不懂

聽寶說 俢 和 士傑 養了一隻 迷你白兔兔 叫ㄇㄨㄚˇ  ㄐ一ˊ

寶要我下次帶BONBON去打招呼  

沒說到歐MEMA耶 整個被冷落 可憐的歐MEMA 

帶歐MEMA去 是要讓歐MEMA吃大餐的嗎
 
我想還是別吧 免得要勞煩搭胖借種來生 陪給人家

人家搭胖很忙的


昨晚的中華夜市很空虛

除了掛包.潤餅和綜瓜牛乳很經典外

還買了貴的要死的烤肉和恐怖樣的章魚小丸子

找到一家很卡拉的雞排 我說超好吃的

寶一直說很空虛後 就開始摸索他的世紀帝國

逼真的被滅國 哈哈哈 我好像就睡了累癱 

(ㄟ... 起來看電視 這個很好看!)

迷迷糊糊被挖起來看 外籍新娘 

差點忘記 愛一個人 原來還要愛他看的電視劇

半夜 我的肚子痛到我 翻滾了

杯樂好想出來


哈 大郭菜你的黃色四角褲令我也想去買一條來穿

真可愛 哈哈哈 我會被罵死


其實 說真的 

寶有時候可以軟綿綿的

但絕對不會是因為我

我不喜歡看到你被激 沒有男子氣概

我會想替你報仇

人情債怎麼還也還不完

我們以後要學習自己苦就好了 逆來順受 才會變成人上人






寶 我給你加油 

你也要給我加油歐


雖然不知道人上人可不可以拿來這邊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