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吐司還在

下午的羊肉羹飯也還在

吃不完的薯條丟一旁

烏龍奶那麼大杯我可能也喝不完

心裡面很著急 

我的電腦壞惹

只要開聲音 畫面就不動惹

有沒有那麼恐怖 

我沒錢修理呀


住在這間屋子的動物 都要被燻死惹

歐MEMA和楊BONBON

你們怎麼可以臭成這樣 我快受不了惹

兔子 會被自己的味道臭死嗎?


好可憐 MSN沒人要理我


晚上9點就下班惹 為惹看家誠籃球比賽

家誠打球真的超級帥的

哈 豪豪也很厲害 

但是...

家誠 我真的是去看你打球的吼 

為惹你都沒賺錢惹 

還在 哼哼哼 哼甚麼




有點兒難過 

煙味 令我想扁人

隔壁的不要再抽煙惹啦 

我的衣服都是煙味了 幹



其實很不爽 

家裡很亂 我不想整理 

可是很臭 我睡不著

我討厭這樣 沒有人關心

想吃蛋塔也沒有人跟我一起吃

晚上看球賽很冷 不會有人要我別感冒

下雨騎車要很小心 颱風來了別淋雨

薯條很多 吃不完 說要幫我吃剩的

如果你還在

你一定會這麼說的 對不對


加在一起好不好?

我好希望你們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