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睡好 好痛苦

一整夜翻來覆去滴 你怎麼哩

一直搶我被子 我好冷

我的熱可可喝沒幾口捏 幹麻不叫我起來喝

果然 

我覺得我的夢變成真的惹

沒空沒空沒空

是怎麼樣 

星期五給我空出來 我很不開心歐


昨晚情侶說要去跨年 就不做惹

加油站應該會愈來愈不開心

沒有關係 再撐一下下就好哩

雖然有白吃和賤人 不過不要理他就好

我還有家誠 


這幾天好冷

雖然一直嚷嚷著說要買很厚的棉被

但 睡覺時又不覺得冷 

突然間就花不下錢哩

沒有錢好難過

難怪現在 沒有人想生孩子 

自己吃都不夠哩 哪有時間和金錢養小孩

扁仔真的很賤 你媽滴

別人家的孩子就不是人是不是

來人阿 拖去斬哩

我要順便滅個九族


電腦真的壞惹 我不想要在這麼冷的天氣跑去 滷肉 修理

一直擔心義大利麵 是不是關惹

BON甚麼時候才會像搭胖這麼可愛

搭胖好胖好舒服

肉粽好油 油到我快吐哩

弟弟一直強姦BON  我很不開心

所以弟弟坐牢 

如果我說現在想去睡覺 不上物權 會不會被趴趴罵呀

我原本是想上英文不上物權滴

今天又要上班了

賤人們應該會想九點走

不可能 我要去看豪豪打球 

你他媽的給我乖乖留著

不然我要翻臉哩


混一天 吃一天

陳子提 你身上為何不帶多一點錢

我幫你加太多油哩

讓我想起宋進樺

你們的感覺一樣

這個年紀是否都覺得我很空空

拿這種型沒輒

身高 體型 臉 都差不多 我好害怕

為甚麼 !

我比你們想像的聰明 好不好 


兔兔仔都不動 是不是覺得冷呢

快死翹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