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吧...


做你的朋友 也不會被你如此對待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甚麼

我已經開始無法判斷 

你的一切行為 我 到底該不該懂

還要不要懂呢?


好像 我不會再流出有聲音的眼淚了

心裡面有個位置 一直在消化著你的荒唐

甚麼時候才會開始珍惜我 

我還在等待 

因為我希望 在你哪一天突然學會珍惜

而我還在 



餓了 我會自己餵飽自己

受傷了 我會自己去診所擦藥

不開心了 我會自己哭著

再不需要期待你的問候 是不是會比較快樂呢


我們的愛

會不會因為暴飲暴食一餐就精力旺盛

會不會看個醫生吃個藥就可以復原

好希望可以 




一個人睡的床  你比較快樂

反正我在不在 都不再感受到兩個人的溫暖

我的愛 到底還算不算是愛

我很迷惘 

但是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