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 

歐密碼竟然咬惹我 

血噴惹 淚流惹 痛進心坎裏哩

我本來很愛你的 

歐密碼 

我好傷心

給你飼料 雖然特價的很大包但是營養都沒有少

給你草 雖然大婷說是減肥草 但那高纖對兔兔比較健康不會過胖

我沒有偏心 

Bon的一切都跟你一樣 

而且你是姊姊 他是妹妹 

雖然你很霸道 咬了其他兔兔 大家都怕你

我也沒有責怪你 因為 你還小嘛  

不懂得珍惜


歐密碼 我不知道為甚麼你要咬我

也許你有你的理由 但我不想聽

我不想愛了

很難過 也真的很痛

少一塊肉也就算惹 

可不可以不要再碰你

我連幫你換個水 倒飼料 都怕得要死

我們吵架 我不想看到你

你還賴在我家不走 

怎麼辦  沒有人要認養你 你只好當個流浪兔惹

許鴻鴻沒幫你講話

他說 : <我們把歐密碼丟惹 牠咬妳>

很好 


手受傷在一個尷尬的部位

我沒辦法騎機車 沒辦法握筆

當然 我的加油站工作 洗車 加油 都沒辦法

傷口到現在沒有癤痂 第三天惹 還是一樣的痛一樣的腫

我很不開心 我沒賺到錢 也怕細菌感染 

損失慘重

其實我不想偷懶的

只是剛好 我可以放個假 

從10月份到現在 都是密集的工作

好不容易事情都進入佳境

放我一個假


~* 很簡單的 就這樣不要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