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來覆去 我不知道我幾點才睡著

我們兩個都一樣沒辦法熟睡

這種感覺 又回來了 

我害怕的失眠

是不是 到了這個季節 或者 這個時間點

就會一直反覆著...


我很害怕 

有些惱人傷神的問題

會令我愈來愈憂鬱


心裡面 有煩惱

我想要一切都好好的 沒有麻煩

時間 好像過得很慢

很不喜歡 

這幾天

很安靜 很安靜 很空 很空

逃離一下下 貪心的 一下下


我很想乖乖的去上課 就 乖乖的

但我想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缺少那麼一點點的積極


這幾天

有人讓我很生氣 但是我沒罵人

我恨麻煩 沒辦法接受委屈

現在 上不上班都會令我發脾氣

不久的以後 耐心會用光光

恐怖的麵麵就會出現了


好像是真的 

我只對一個人脾氣好

突然這樣說 其實我很不服氣

我們生活圈分開太久了

你覺得很好 我覺得沒差 這樣的狀況

我們彼此不會想有進步 停滯著

你說你每次關心我 我都讓你覺得不值得

受過傷了 說出來的話都有那麼點酸

原來你沒有那麼冷血

只是 需要的愛 也很多很多



為了BON的新家 我考慮好久 

這好像 是我第一次買兔兔籠

不想要錢花得不應該 斤斤計較著

錢不夠用 想要買的太多 是真的

如果我良心不見收了莫名的7000塊 會不會比較好過點

哈 忘記吧 忘記吧 


還有一個...歐密碼

怎麼辦 到現在我還沒有勇氣打開籠子

送養 好像又有點捨不得

回頭想著那天歐密碼咬我留下的傷疤

不送養

我還真的 很沒有去餵他的動力

誰來救救我呀

有沒有需要想這麼多呀...



好多煩惱 

如果有個人幫我煩這些事 

我不知道會有多感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