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 你們的班表都很開心嗎 ?

對阿很開心 只有妳不開心...


不開心呀 是因為看見了你們為難的表情

你們很好 

幫我代班 就算你們覺得我是想翹班 

讓我留到11點 就算你們也想賺多點錢

請我喝飲料 就算你們覺得奶茶明明真的比較貴

你說 手受傷有人會幫你 你可以不要洗車不要加柴油

你說 你要甚麼班我可以給你 真的 

你不要甚麼班 可以打給我 我一定會幫你上

為了我的班 中接大夜接早班 也說沒有關係

中班我沒到 你說很生氣 但也只說 因為很累


我只想說

我沒有因為不想上班就翹班過 或者就找人代班

一定是因為有事情要忙

不過 我不覺得我需要給你們太多理由

說多了 聽起來就像是一堆藉口


心很冷 

是因為當我有事不能上班時

可以不要聽到 打球很累 很懶不想上這些理由嗎 

給我合理的理由 我就可以幫你代班

嘿 沒有人那麼喜歡一直上班


不說

我打算甚麼都不說了

交心 

狗屁 

少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